央广网

2018年度品牌实力课外教育机构:必胜中学教育

2018-11-08 10:47:00来源:央广网

  必胜中学教育是胜利教育集团旗下子品牌,2015年6月独立运营。

  目前,必胜中学教育发展为涵盖初高中英语、数学、语文、文综、理综等多学科综合教学产品,拥有完整的“三五八”教学保障体系,让学生体验高品质教学服务,获得了广大家长学生的信任与认可。

  “三五八”教学保障体系包含:本土考情、专业权威、精准分层三大产品管控体系;“讲、练、测、评、考”五大教学质量管控体系;“心理辅导、家庭教育、奖学金、必胜云学堂、跟踪反馈、在线答疑、电话回访、定期家长会”八大服务体系。

  必胜中学教育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胜利教育集团“良心教育”文化理念,永不止步地培养学生终生受益的能力,帮学生成为高分高能、情智双修、品学兼优的学子,帮助每个中国家庭在教育上取得成功。

编辑: 刘冬青

必胜中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