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度品牌实力少儿英语:汤姆之家美国家庭英语

2018-11-08 11:25:00来源:央广网

  “汤姆之家”专注于幼少儿英语教育、母语生态式学习培养的教育品牌。我们将美国幼少儿教育体系、模式引入国内,打造美国特色家庭式英语学习氛围,是国内首例关注幼、少儿教育舒适度的高效学习中心。课程极具趣味,体验感,并融入了学习力唤醒课程,注重注意力、记忆力、思维力、观察力、空间直觉五项认知领域全面提升儿童的心理学习能力。

  

编辑: 刘冬青

汤姆之家美国家庭英语

“汤姆之家”专注于幼少儿英语教育、母语生态式学习培养的教育品牌。我们将美国幼少儿教育体系、模式引入国内,打造美国特色家庭式英语学习氛围,是国内首例关注幼、少儿教育舒适度的高效学习中心。课程极具趣味,体验感,并融入了学习力唤醒课程,注重注意力、记忆力、思维力、观察力、空间直觉五项认知领域全面提升儿童的心理学习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