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度知名素质教育品牌:Stronger Me马布里篮球训练营

2018-11-08 09:46:00来源:央广网

  以领先IP生态构建创新理念深耕中国体育产业,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强势能自主体育IP发展新纪元。国泰慧众创建了品牌“STRONGER ME生为强者,将体育运动最核心的能力与价值,凝练为最具体育精神与英雄气概形象化表达。

  2017年公司开始布局篮球领域,成为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五年独家运营商。随即开展了篮球培训,旗下核心培训项目有马布里篮球训练营,围绕中国少儿和青少年群体,由著名篮球运动员-斯蒂芬马布里担任训练营总教练。以及加农贝克教练员认证训练营,由世界著名篮球训练师-加农贝克担任总培训师,培训认证了数批杰出中国教练员。

  公司培训业务将本着“以体育人,体教结合”的核心理念,继续在海内外开展面对于中国广大青少年的篮球培训课程。实现公司“体育强民,产业报国”的发展愿景。

  品牌解读

  体育是智者之争,也是强者之争;是技之高下,更是合之竞技。是英雄崇拜,是胜者为王。

  体育是人追求变强的一个过程,所有人都渴望成为强者的一刻。但让你成为强者的,不是体育,是你自己。不断向前的是你,反复演练的是你,流血流泪流汗的都是你,都是你自己,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强者。 我们希望,Stronger Me生为强者是一个终极强者的乐园、更是一个始于体育而驶向人文精神的挖掘与塑造的开创性商业帝国。

编辑: 李周圆

Stronger Me马布里篮球训练营

27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