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度影响力外语教育品牌:星马教育集团

2018-11-07 11:03:00来源:央广网

  星马教育(SIGMA EDUCATION)是为中国学生提供出国考试类及国际教育辅导类课程的培训机构,总部设立于上海。星马致力于打造中高端语言培训和国际教育领域精英化培育模式,是倡导本质教育并以品质教学为驱动的教育公司。

  星马教育秉承“一切从成就学员出发”的原则,针对成人、初高中人群不同年龄、知识结构、学习规律、学术场景及考试应用等方面,结合学员需求细分成果数据,依靠实力雄厚的专家团队和优质国内外教育资源,不断完善和优化两大核心产品线,其中出国考试类包含雅思、托福、GRE、GMAT等课程;国际教育类则包含星马教育旗下星思维的国际学校升学、面试、英语、学科辅导等品类。星马通过语言能力、学习能力、复习时间、目标分数四大维度为学员提供最准确的学习方案,并提供全程学习的阶段测试和学习路径的重新调整,帮助学员阶段性以及整体的学习目标达成。同时,在教务安排、资料配发、模拟测试、讲评、答疑反馈等环节建立了严格的管理制度,确保了星马教育课程的高质与高效。

  2018年7月,星马教育宣布完成7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后星马将加快完善产品线、加深城市布局、强化教学研发、优化服务团队,完成全国教学服务网络的构建。会让更多的中国学生享受到星马“一马当先”的教育服务,从星马的教室里走向未来,成就自己。

  未来,星马教育还将着力发展专注于欧洲语系产品“欧洲之星”教育品牌,以及推动国内留学教育、少儿教育规范化进程的青少课程品牌。“以星为引,以梦为马”这句企业口号始终会鞭策着星马实现真正教书育人、提升中国学生国际竞争力的事业理想。

编辑: 刘冬青

星马教育集团

19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