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度学员满意职业教育品牌:凤天乘云教育

2018-11-08 10:22:00来源:央广网

  凤天乘云是内航空乘就业培训领域的开创者和领导者,航空教育委员会理事单位.

  始终以专业的课程内容、权威的师资体系、科学的教学模式、广泛的航司合作领军于空乘培训行业。

  凤天乘云教育独创的测评体系、教学方法、教师筛选机制已成为空乘培训领域的风向标,培训内容覆盖面试技巧、面试密题、空乘英语速成、形体塑造、定妆化妆等十余项培训内容。

  发展至今,对接下属合作单位超过100家,每年服务学员上万人。

  未来,凤天乘云教育将坚持贯彻“一位学员、两代顾客、三维关爱、四方认可、五星服务”的服务理念,继续带领民航人才培训领域快速的发展,为共建民航强国做出一份应尽的义务与贡献。

  凤天乘云教育作为空乘培训行业唯一代表受邀出席央广网教育盛典,并斩获“2017年教育行业领军品牌”大奖。

  连续两届受邀出席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并成功斩获“2017中国口碑影响力职业培训机构”与“中国品牌知名度职业培训机构”大奖。

  全国率先-授权开展航空服务技能培训的教育机构

  全国率先-开展入学测评体系的空乘培训机构

  全国率先-经国家商标总局颁发商标授权?的空乘培训机构

  全国率先-代表空乘培训领域斩获教育大奖的培训机构

  全国率先-下属合作单位超过100家的空乘培训机构

编辑: 李周圆

凤天乘云教育

24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