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度学员满意职业教育品牌:嗨学网

2018-12-20 17:04:00来源:央广网

  2010年,互联网教育浪潮方兴未艾,嗨学网(www.haixue.com)顺势而生。六年来,嗨学网深耕学术团队建设、技术升级能力和用户学习体验,不断提升教育产品的质量与效用;时至今日,嗨学网拥有注册用户接近500万人,他们遍布中国大江南北乃至世界各地,正在使用嗨学产品改变着自身职场命运。

  嗨学网教学产品力求严谨,从班级管理、在线听课、直播互动到课后习题、效果追踪和职场服务,通过不断推陈出新的互联网技术优化教育资源、保证学习效果、助力考试通关,最终点亮用户的职业价值。职场如战场,嗨学网致力于让点滴辛劳付出,均有实在收获。

  嗨学网自诞生之日起,创新能力和挑战基因根植企业文化内核,站在互联网潮头是为了走得更远,坚守“教育让世界更美好”的本真是为了走得更好。2015年,嗨学网完成由中国文化产业基金领投的B轮融资;目前,公司发展步伐稳健,正在进一步筹划与资本市场的全面对接,以期在更大的平台上为用户提供价值、为股东赢取回报、为员工创造发展平台。

  在线教育依赖飞速发展的互联科技,在线教育本质仍然是千年悠长教育,我们用最快速的反应接受技术的变革,同时伴以最温柔的步伐雕琢教育的品质。

  不疾不徐!

编辑: 李周圆

嗨学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