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度教育人物:杨建嬉

2018-11-02 16:24:00来源:央广网

  【CC英语创始人】:1995年大学二年级创办CC英语,现在CC英语已成为全国最大单科英语学校;2016年成立西西沃教育科技集团,出任董事长。

  【贵州省省管专家】:从1995年开始从事英语教育事业,一直专注于英语教育研究和实践。因为在专业领域的突出贡献,被评选为贵州省英语学科省管专家。同时长达十年受《贵州都市报》《贵阳晚报》《百姓关注》《直播贵阳》等贵州省主流媒体邀约,成为每一年中高考英语解读的权威嘉宾。

  【独创3S教学法】:在大量研究实践的过程中,独创了符合国家新课标教改要求的3S教学法,搭建了学生学习的十年规划体系,让学生真正能够成为学习的主人,激发了学生兴趣,使其思维活跃,自主学习,实现了对人的培养。

  【研发并出版EEC系列教材】:研发并出版教材《Around you》、《一文双写》、《Easy English with Civa》系列教材多达50多本。《Easy English with Civa》系列教材成为全国唯一一套覆盖英语学习从入门到雅思托福全阶段的教材。目前全国上千家机构、超过20万学子受益。与此相匹配的线上Civa机器人系列,完整的将“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落地实操,提升学生学习效率的同时,降低了教师的授课难度,实现了英语教学与科技的融合。

编辑: 朱敬一

杨建嬉

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