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天气预报|进入邮箱|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仁慧书院 > 书院荣誉 > 正文

【喜报】2010年度全国高中数学联赛

2011年11月23日 16:44来源:仁慧书院打印字号:T|T

  喜 报

  我院举办的“仁慧书院2010年度高中数学系列讲座”已于10月份圆满结束,2010年高中数学联赛就是检验本年度教学工作和成果的第一块试金石。

  编者根据已经公布的官方消息确认,截至128日,共有11名学员获得参加2011年中国数学奥林匹克暨第26届冬令营的资格(CMO,即俗称的“进入冬令营”、“进入省队”)。其中:

  北京市   1

            山东省   5(总共6名)

  辽宁省   3

  四川省   2

  特向以上同学及所在学校和辅导老师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接下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学生们取得这样的成绩,也跟主讲“仁慧书院2010年度高中数学系列讲座”的教授讲师们的辛勤付出和谆谆教导密切相关。他们是:

  王建伟  王 峰  李庆胜  邹 明  陶平生

  王金勇  王航平  苏 淳  郭希连  龚红戈

  (以姓氏笔画为序)

  向诸位老师表示感谢,你们辛苦了!

  我们已经给各位教授讲师发了喜报和感谢函。希望2010年度的各位学员以这11位同学为榜样,在接下来的保送生考试、冬令营(CMO)、自主招生考试和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我们期待着接下来有更多的喜报发布!

教务教研部

2010.12.11

责编:赵龙(实习)
昵称;  中国广播网民生论坛用户请输入用户名,游客请输入昵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注册
查看所有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申明 |
电话:010-63878366、57470986 -- 传真:010-63878366 -- E-mail:ed@cnr.cn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