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冠军诞生

2018-10-18 09:59:00来源:新华网

  14日晚,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军争夺赛在厦门大学举行。赛场上,五强争夺赛胜出的5个项目、国际赛道“3进1”胜出的1个项目,共6个项目角逐大赛冠亚季军。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竞逐,北京理工大学的“中云智车——未来商用无人车行业定义者”摘得本次大赛桂冠。北京邮电大学的“人工智能影视制作——聚力维度”、厦门大学的“罗化新材料:全球激光荧光陶瓷的领航者”获得亚军,浙江大学的“邦巍科技——全球高性能结构材料领跑者”、北京理工大学的“枭龙科技AR智能眼镜”、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FlexCap”获得季军。

编辑: 王启慧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冠军诞生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冠军诞生,14日晚,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军争夺赛在厦门大学举行。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竞逐,北京理工大学的“中云智车——未来商用无人车行业定义者”摘得本次大赛桂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