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工智能、新零售、云计算、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新技术与实体经济相结合,在全球范围内已引发新一轮的产业变革,传统产业就业需求日趋饱和,个人的职业生涯充满了机遇与挑战。商学院的学生又该如何在新一轮的就业挑战下寻求新的就业机遇?

  9月1日下午,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主办的第四届职业发展论坛暨商学院职业导师授聘仪式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报告厅召开。华东理工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商学院院长阎海峰、副院长侯丽敏等院校领导及500余名职业导师和商学院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论坛。侯丽敏主持了论坛开幕环节及职业导师授聘环节。

阎海峰致辞

  阎海峰致辞

  职业生涯的发展是一个持续发展的动态过程。阎海峰在开幕致辞中重申了学院职业发展教育的目标和价值,他表示,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一直强调生命共同体的价值观,通过构建以职业导师计划为代表的职业发展平台,实现与产业的融合,促进知行合一的体验,帮助学生实现自我认知,全面提升,为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提供持续性的帮助。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