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21日,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9)全国总决赛于厦门举行。由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杨堃老师带队,胡望斌、梁峰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并由2018 级 MBA申长伟(队长)、张皓、张乃龙、郝元界、陈同胜、李玉兰、王光浩、李宏宇、刘淼共9名同学组成的“无限队”凭借优异表现,荣获了本次比赛的季军。

  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9)全国总决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作为该项赛事的华北三区冠军,南开大学商学院MBA无限队历经校园突围赛、分赛区选拔赛的重重考验,从全国110多所院校、200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载誉出征本次全国总决赛。

  选手独到的见解、精妙的分析以及扎实的理论功底,获得了在场评委的高度评价。最终,凭借优异的表现,南开大学“无限队”在入围总决赛的24所院校代表队中斩获全国季军的优异成绩,为南开百年献上一份厚礼!

王光浩选手进行企业内部分析

李玉兰选手就案例提出合理化建议

张皓选手回答评审老师提问

张乃龙选手回答观众提问

陈同胜选手向同组队伍提出问题

  此番斩获佳绩,也要特别感谢胡望斌老师、梁峰老师的悉心指导,以及MBA中心、MBA联合会全体师生的幕后支持。

  学海无涯,终点亦是起点,今夕的荣誉,亦是他日奋发的动力。愿我南开MBA人都能如“无限队”9位同学一般,致知力行,继往开来,为百年南开新的辉煌再添羽翼,再谱华章!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