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两会小记者 刘新辰

  2018年3月11日,我参加了央广网组织的两会小记者培训,通过老师们认真敬业的讲解,我对两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知。

  经过对全国人大代表陈澄老师的采访,我更明白了戏曲进校园不仅让学生在学习的过程当中拓展自已的视野,更能感受中华民族历史的悠久,文化的深厚。作为现在的小学生,祖国的未来,我们有责任把我们的魂宝发扬光大,正如陈澄老师所说:“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在街头采访中,我问叔叔、大爷,我们的祖国哪里最强大?他们回答军事强大,至少现在还没有哪个国家会轻易同中国开战,并说我们国家现在哪里都强大。是啊!我们的祖国是世界大国,一直走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的道路,“一带一路”建设让我们国家的经济贸易更加繁荣,改革开放加快我国的现代化建设,现在又提出把我们的祖国建设成为一个绿色的中国,太棒了,我的国!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点赞,我要努力学习,时刻准备着为祖国做贡献。

  最后,我暗暗下决心,我一定要成为一名出色的记者,让全世界人民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我们中国。感谢央广网给我提供了这次平台,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自我。我会珍惜每次机会。谢谢!(央广网两会小记者刘新辰)  

编辑:王启慧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