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云南“两基”巡礼 > 各地准备

昆明开考“两基”迎国检 参考率不得低于95%

中广教育 2010年10月22日 09:26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10月22日消息 距离云南省“两基”迎国检时间越来越近,你对这项民生大事有多少了解?昆明市普法与依法治市办公室、昆明市教育局近日联合发文,将在全市范围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和“两基”迎国检知识考试。

  昆明各县、市、区相关单位包括大中专院校等,将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此次考试。按规定,各单位参考率不得低于本单位职工的95%。各单位可从昆明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或昆明市司法局网站自行下载考题制作纸质试卷,并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情况于10月25日前组织职工开卷考试。考试完毕后,可联系昆明市普法与依法治市办公室索取参考答案,并组织阅卷,考试成绩汇总后于10月30日前报市普法与依法治市办公室。

来源:春城晚报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