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职业教育
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中广教育    2009年11月04日 10:28
    

广州工商职院组织的国家十一五社科基金课题

(编号:BJA060049-ZKT011)完成

  中广网北京2月4日消息 由广东省高职高专计算机分会理事长、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董事长、广州市花都区教育与科技发展研究所所长姚卿达教授主持,有深圳职院、番禺职院、省轻工职院等9所院校参加的国家十一五社科规划课题《以就业为导向的高等职业教育IT类专业教学整体解决方案设计与实践研究(广东)》(属于国家社科基金二级课题,编号为BJA060049-ZKT011)已完成。

  本课题于2008年5月得到批准,属由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主任邓泽民教授主持的总课题《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的子课题,支持本课题的有中国铁道社等单位。本课题研究经过了准备阶段、申报阶段、落实经费阶段、组织落实阶段、专题研究阶段、结题阶段,中间还有交流和期中检查,经过两年的努力,已完成子课题研究并取得预期成果;多所院校联合开展研究的组织方式有利于于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博采众长,更全面地反映了广东高职IT类专业的教研教改成果。(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黄鹏)

课题立项文件

课题立项文件

课题组成员

课题组成员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邵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