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河南页面基础教育

郑州市第十一中学

中广教育 2010年04月01日 15:1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邓小平为第三十五届乒乓球世锦赛冠军葛新爱(1970届)颁奖(左)
江泽民与德国总统接见张建伟(1981届)(中)
胡锦涛接见张凌云(1997届)(右)

  郑州市第十一中学,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全国首批绿色学校,省首批文明学校,省“为人师表、育人楷模”先进单位,省首批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市首批文明标兵学校,市学科竞赛先进单位,是郑州市唯一一所连续18年荣获“高中教育教学先进单位”的学校。

  郑州十一中名师荟萃,有国家级优秀教师6人,国家级骨干教师3人,特级教师6人,省学术技术带头人7人,省级学科带头人11人,省级骨干教师14人,市“名教师”5人,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5人,市学术技术带头人15人。教师队伍层次之高、名师人数之多被省、市教育部门领导称之为“十一中现象”。

图书馆

图书馆

  2002年,郑州十一中被市政府确定为首批扩大办学规模的优质高中。2005年秋,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新校区投入使用。新校区内,有以自然为主题的桃园、竹林、溪流等生态环境,又有以人文为主题的春华园、夏风园、秋韵园等文化景观。教学楼、图书馆典雅庄重,艺体馆、运动场大气磅礴,校园花木葱茏,气象万千,汇天地之灵气,融智慧之精华。

艺体馆

艺体馆

  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郑州十一中先后与美国、新加坡、日本、韩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名校建立友好关系,互通信息,交流经验,共谋发展。

  追风赶月向未来,春华秋实在十一,郑州十一中正以其深厚的文化积淀和资源优势,继往开来,为争创中华名校而奋斗。

来源:中广教育  责编:邵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