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河南页面领导访谈

副省长徐济超

中广教育 2009年06月11日 16:42

深化改革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近日,副省长徐济超深入驻马店市调研教育工作,要求驻马店市把教育事业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加大教育投入,稳步提升教育质量,不断深化教育改革,推动各类教育事业步入科学发展快车道。

  在西平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徐济超认真询问该校的办学思路、专业设置、教学模式和基础设施等情况。徐济超说,要努力解决好该校师资力量薄弱、实习实训设备不足等问题,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在西平高中和驻马店高中,徐济超认真听取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育和素质教育等方面情况,勉励学校规范办学行为,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使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在驻马店农业学校、市职业教育中心调研时,徐济超要求探索和把握好职业教育发展规律,坚持以就业为导向,深化和改革办学新模式。

  在听取驻马店教育工作汇报后,徐济超指出,近年来,驻马店市教育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办学机制体制令人耳目一新,办学教学模式很有特色,校容校貌超出预想,呈现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局面。发展教育事业是政府的重要职责,希望驻马店在教育发展上不断探索新模式,研究新方法,制定新措施。各级党委、政府、教育部门要制定中长期教育发展规划,确立长远战略思想,以适应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曾昭阳 苏 凯)

来源:中广教育  责编:邵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