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河南学校新闻

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揭牌 以信息工程为特色

中广教育 2010年04月30日 10:2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4月30日消息 昨日上午,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揭牌仪式在新校区隆重举行,河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孙殿军处长、郑州市教育局翟幸福局长及各地市领导、兄弟院校参加了揭牌仪式。孙处长宣读了河南省人民政府设立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的文件。

  据了解,按照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建设规划,学院是在整合郑州信息工程学校有关资源的基础上成立的技能、教学型学院。而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的成立,将有利于更好地整合与发挥学校自身信息工程优势,有利于探索和加强新时期信息工程人才培养新模式,有利于加强以信息工程为特色的研究和教学实践,从而形成自己独特的学术优势,更好地履行发展教育、发展经济的光荣职责。

  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院长陶保富表示,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将以教育创新为动力,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以高质量人才培养为主要目的,重点突破,整体推进,夯实高职教育这个基础,积极发展本科教育,融教学、科研、经济发展为一体,努力为河南教育繁荣发展开辟一条新的路径,积极服务于河南省及全国经济文化建设。学院将以高职教育为基础,积极发展本科教育,形成高职生、本科生两个层次的教育体系,力争通过5~10年的建设,使学院成为省内知名,在国内有一定影响的信息人才培养基地、学术研究的创新基地、政府经济政策制定的后援基地。

来源:大河网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