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河南学校新闻

河南农大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一周年系列活动

中广教育 2010年05月05日 10:3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5月5日消息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一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河南农业大学学生会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立志成才报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4日早晨7:00,校学生会组织全校学生会干部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以此方式追溯九十一年前青年的爱国精神。仪式结束后,全体学生干部在红旗下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之后,校学生会主席做国旗下发言,与大家共同感悟青春,畅谈理想,同时,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争当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当日中午,该校还继续开展了 “弘扬五四精神,立志成才报国”的万人签名活动,并设立“我为祖国送祝福”专题留言墙为祖国喝彩。

  据悉,校学生会还将通过校广播站、校园网等途径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并组织各院学生会开展更多以“五四”为专题的系列活动,力争使“五四”精神在校园里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来源:河南省教育网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