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河南页面推荐学校
汤阴县实验中学
中广教育    06月10日 16:39
    汤阴县实验中学始终把素质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做到远期有目标,近期有计划,活动有措施,阶段有总结,取得良好的教育效果。

  通过丰富的活动实施素质教育。举行“五月放歌”歌咏比赛;开展国庆节书画展和征文活动;参观岳飞庙,学习“精忠报国”精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科技参观考察活动”,“意志磨砺周”和“军营一日”活动,“尊师之星”评选活动;“校园十大孝星”评选活动;开展“读好书,做好人”读书活动;参加全国“同游百科园”活动,史莉莉同学获一等奖;“小公民风采展示”活动。

  每学期召开法制报告会;举办“模拟法庭”;开展“关爱生命,安全出行”主题班会;举办“诚信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开展“法制纪律暨安全教育月”活动;开展“培养良好习惯,建我美丽校园”系列活动;开展“两敬两爱”系列活动;开展“三理”教育,被确定为市“三理”示范学校。

  每年举办“体育节”、“文化艺术节”和“科技创新节”;暑期组织学生开展“北京名校科技夏令营”。

  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在全省独树一帜:获得全国一等奖五项,二等奖四项;省级一等奖五十多项;荣获“河南省科技示范学校”称号;优秀组织奖;安阳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两名学生连续两届荣获“安阳市科技创新市长奖”。成立了豫北首家机器人工作室。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邵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