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河南页面推荐学校
殷都外国语中学
中广教育    06月10日 11:28
    安阳市殷都外国语中学是一所地处农村的九年一贯制学校。

  全校教职员工,开拓进取,超常付出,大兴科研兴校之风,为打造自主教育特色名校而不懈努力。我校坚持以科研为先导,规范管理。围绕自主教育这一中心课题,明确了造就负责任、有教养、自主自强的中小学生的培养目标,努力培养奋发向上的团队精神,提升知书达理的文明教养,营造浓厚活泼的学习氛围。学校把德育工作放在首位,精心营造校园文化,大力实践自我教育自主学习自主管理:认真地推行小学生习惯养成教育和中学生操行评定;开展了“十星级班级”和“德育之星”评定工作;通过举办艺术节、科普节、社会实践作业、小制作、小发明竞赛、手抄报比赛、“我在行动,我是义工”的活动等,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定期开展重学家庭评选活动大大提高了农村家长对孩子的学习的重视程度,实现了学校、家庭、社会共同育人的良好格局。

  科学加实干促进了我校办学水平的大提升,在学校建成的短短四年间,先后荣获市文明单位、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市教育教学优秀奖、市庭院绿化先进单位等市、区荣誉四十余项。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