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河南页面推荐学校
林州市姚村镇中心学校
中广教育    06月10日 10:59
    位于红旗渠畔的林州市姚村镇,辖48个行政村,8.06万人口,共设3所初中,2所九年制学校,19所完全小学,12个小学教学点。在校学生8400名,教职员工508名。  

  姚村镇中心学校始终不渝地追求“办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精心打造农村教育品牌”的发展目标,致力培养“全面发展,特长明显”的一代新人,形成了学校管理规范、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先进、师资素质精良、教育质量优秀的良好发展局面。全镇教师努力践行“在工作和奉献中成就自我”的职业理念,不断谱写出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篇章,多次迎接了中央文明委、国家教育督导团、省、市多项教育督导,均受到充分肯定与好评。

  全镇中小学坚持“立德树人,育人为本”的德育理念,德育工作成效显著。积极推进新课程改革,大胆实验,勇于创新,高效课堂教学模式初步形成。健全激励机制,促进教师交流,合理配置教育资源,均衡发展稳步推进。着力打造教师团队,精心培育优秀群体,新秀辈出,名师荟萃。强力推进“两基”的巩固与提高,基础教育成绩斐然。先后荣获安阳市“两基工作先进集体”、林州市教体局综合考评先进单位等数十项荣誉。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