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河南页面推荐学校
安阳开发区银杏小学
中广教育    06月09日 18:02
    安阳开发区银杏小学,是1998年经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公办六年制寄宿性小学。建校时间短,发展势头迅猛。连续四年荣获安阳市教育教学质量优秀奖,已跻身于全市前列,成为开发区窗口学校,为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开发区党工委给予通令嘉奖。

  学校占地29余亩,建筑面积11000多平方米,现有教学班26个,学生1200多人。教职工62人,其中大专11人,本科50人;中学高级教师3名,小学高级教师20名;国家级骨干教师1名,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3名,省学科带头人2名,省骨干教师2名,市名师2名,市学科带头人5名,市骨干教师3名,区骨干教师12名;1人获田径国家一级裁判,5名教师获省优质课一等奖,11名教师获市优质课一等奖,4人获市首届艺术教师基本功大赛特等奖,4人获市第一、二届青年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8名教师获区优质课一等奖。

  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先后荣获河南省文明学校、安全文明单位、爱国卫生先进单位、先进家长学校、巾帼文明示范岗、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小学德育实验先进示范校;安阳市文明单位标兵、平安校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先进单位、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2005至2008年度教育教学质量优秀奖等;承担的科研课题获省优秀研究成果一等奖。教师中有690多人次、学生中有2600多人次荣获各种荣誉,赢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