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河南页面推荐学校
安阳县小东关小学
中广教育    06月10日 11:55
    水冶镇小东关小学创建于1949年,与祖国同龄,经历了六十年的风雨沧桑,学校两易校址,三次扩建,现已发展成为一所规模大、理念新、声誉好的安阳县名校。

  60年来,学校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着聪明才智,用勤劳的双手为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的繁荣而积极工作。

  60年来,学校造就了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拥有中学高级教师1人,特级教师1人,省学术技术带头人3人,省、市骨干教师12人,市学科技术带头人5人。

  60年风雨洗礼,学校拥有了一个美丽的校园。学校现有29个教学班,学生2075名,教师74名,拥有微机室、多媒体教学室、电子备课室、图书室、仪器室、实验室、体育室、少先队室、音美器材室等教学教育设施,每个教室配有大屏幕彩电和DVD、空调等现代化设备。

  60年深厚积淀,学校创造了系列辉煌的荣誉。中央教科所“言语交际表达训练”实验学校;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学生体质健康调研先进单位。安阳市文明单位;市卫生先进单位;市示范家长学校;市教育教学质量优秀奖;市巾帼文明岗,市数学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市红领巾示范学校;市红领巾示范大队;市英语调研先进单位;市平安校园先进单位;市家庭教育工作“双合格”先进单位;市英语短剧二等奖;市关心下一代先进学校。安阳县巾帼文明岗;县文明单位;县文明学校;县教师培训先进集体;县教师继续教育先进单位;县安全管理先进学校;县平安校园;县办学管理示范性学校;县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先进单位;县书馨校园。

  小东关学校人要继承学校优秀的办学传统,承载起教书育人的历史重任,不骄不躁,任劳任怨,团结协作,与时俱进,提升优质资源,创办一流教育,让小东关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让小东关学校的业绩更加辉煌!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