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河南页面推荐学校
安阳县安玻希望小学
中广教育    06月09日 17:02
    安玻希望小学是一所省级模范希望小学。多年来,该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校师生努力改革,锐意进取,创造出了较为突出的教育教学成绩。

  该校十分重视校园环境和文化建设,先后投资近10万元,营造出了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文化氛围,为学生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安玻希望小学校大兴教研之风,有效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发展。近三年来,全校19 名教师,有3人获得市县骨干教师称号,8人次被评为县级优秀教师、文明教师、优秀班主任,10多人次获得市县优质课奖。

  积极实施素质教育。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理想信念等教育,有力促进了良好校风的形成,逐步培养了学生“明礼、博学、强能、健体”的品格,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春花秋实,天道酬勤。近三年来,安玻希望小学取得了一些成绩。

  1、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每学期拾金不昧、尊老敬老、参加村里公益活动等,达千余人次。

  2、2006、2008年我校鼓乐队在县教体局、团县委联合举办的“哆来咪”杯鼓号队比赛中,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一等奖。

  3、2006年以来,连续三年获得全乡教学质量评估积分第一名和教育教学工作总积分第一名。

  4、安玻希望小学先后获得省级“模范希望小学”,市级“体育田径传统项目学校”、“平安校园先进单位”、“农村远程教育优秀示范校”、“优秀家长学校”,县级“文明单位”、“办学管理示范性学校”、“继续教育先进单位”、“关心下一代先进单位”和“‘两基’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