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河南页面推荐学校
洛阳市西工区白马小学
中广教育    06月10日 14:19
    洛阳市西工区白马小学始建于1959年,现在校学生2200余人。学校以育人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完善、教学设备一流、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优良等优势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取得了较好的办学成绩:曾被评为全国小学生语文能力评价样本校、少先队“创新杯”优秀活动学校;河南省“千秋杯”先进管理学校、基础教育课程重点研究项目承担学校、校本研修示范学校、“教师培训年”先进单位、小学德育实验学校、电化教育一类学校、重点传统项目学校。

  创新管理,构建和谐规范校园。学校坚持落实科学发展观,力求用道德引导人、用情感温暖人、用制度规范人、用机制激励人。将人本与科学相结合,努力构建和谐规范的校园。

  立足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学校以构建“先学后教,当堂达标”的新课堂为主线,以“先备后教”为突破口,进行了备课改革。

  树立科研意识,开展课题研究。学校近年承担了两个国家级实验课题:《小学生语文能力评价研究》与《汉字输入与识字教学相整合及其标准化研究》。有70余人次获得了国家、省、市科研成果奖或其它奖励,

  实施素质教育,彰显办学特色。学校力求做到从同质发展向特色发展转变,强化足球特色。校足球队屡次在全国、省、市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还先后为河南建业等省级足球队输送了10余名队员。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