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河南页面推荐学校
信阳潢川县实验小学
中广教育    06月10日 11:37
    潢川县实验小学前身为潢川城关第六小学。学校从90年至今,经过近二十年的岁月洗礼,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逐步成长为市级名校。2005年5月,经上级批准,正式更名为实验小学。现有五个校区,91个教学班,在校学生7200余名,正式在岗教师227人,退休教师103人,是潢川乃至信阳市规模较大、设施一流、师资力量雄厚、管理规范科学的公有制学校。

  近年来,学校坚持“和谐、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创新的发展思路、独特的教学模式、先进的管理体制、卓著的办学成果,赢得了广大家长和学生的普遍认同。学校相继荣获了“全国小学生日常英语实验学校”、“中国广播教育信息服务网远程教育示范学校”;省级“小学管理先进单位”、“卫生先进单位”、“电化教育一类达标学校”、“文明学校”、“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德育实验学校”、“教育系统优秀家长学校”、“首批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市级“文明单位”、“教育科研实验基地”、“基础教育先进单位”、“文明学校”;县首批“规范化学校”、“无烟学校”等称号。

  面对新的征程,实小全体教职工正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全力构建小学教育与学前教育齐头并行,各校区均衡发展的小学教育体系,为实现规模化发展战略,为把实小的优势教育资源奉献给全县少年儿童而不懈奋斗!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邵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