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河南页面推荐学校
信阳息县三中
中广教育    06月10日 11:43
    息县三中是1997年秋投入运行的一所全日制初级中学,校园占地70亩,现有46个教学班,123名教职工,3400余名学生。教职工学历达标率为100%,高学历比例52.3%,其中高级教师26人,省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为22人,省市级优质大赛获得者30余人。

  学校在上级党委、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经全校师生奋力拼搏,已取得了不斐的办学成绩。建校至今,息县三中在各级各类的评比中,所获得的荣誉数以百计。2001年、2005年两度被信阳市人民政府授予“市级文明单位”;2003年被市综治委授予“安全文明校园”,被市教委授予“教学管理示范化学校”、“教育科研实验基地”,被省教育厅授予“首批办学管理规范化学校”,10月份,该校“百川”文学社又获首届 “全国九十九佳文学社”之称誉;2004年,获“省级实验室达标先进单位”称号;2006年,被评为“省级四五普法先进单位”;2007年,获“市基础教育先进单位”、“省级先进家长学校”、“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等称号,同年12月获“省级文明学校”殊荣;2008年,荣获县初中综合量化考评一等奖、市“三理”教育先进单位、市“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省级“双基”工作先进单位、省级依法治校先进单位、省“教师培训年”先进单位等荣誉。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邵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