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河南页面推荐学校
新乡市东关学校
中广教育    06月10日 16:01
    东关学校始建于1914年,现有6个教学班,531名学生,22名教职工。这里环境优美,景色宜人,规模小却很有品味。在城关中心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学校配备了现代化的计算机教室、电子备课室、多媒体教室、多功能一体机以及校园广播系统等硬件设施,是广大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的理想环境。

  多年来,学校师生与时俱进,凭借优越的教学设备,立体的育人环境,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科学的管理模式,在教书育人方面进行了积极地探索创新,办出了一定的特色,得到了家长、社会的一致认可。

  学校曾经获得:河南省、新乡市“卫生先进单位”、“新乡市文明单位”、“新乡市办学水平综合评估一类学校”、“新乡市示范性学校”、“河南省文明学校”等荣誉。2003年,东关学校被河南省教育厅命名为“办学管理规范化学校”,成为全省百名名校之一;2006年和2008年,被团中央教育部命名为“读书育人特色学校”;2008年,被评为“河南省档案规范管理先进单位”;先后被新乡市教育局命名为“绿色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双语教学实验学校”;“民主评议学校行风工作先进单位”;2009年,被县教育局评为“教科研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