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河南页面推荐学校
新乡县小冀镇中街小学
中广教育    06月10日 15:20
    小冀镇中街小学创建于1966年,是小冀镇办学较早、名气响亮的一所完全中心小学。

  学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以人为本扎实开展工作;创新校园文化建设,实现科学发展;积极开展校本研究,坚持个性培养。形成了“敬业、乐教、爱生”的良好校风和“乐学、勤学、会学、善学”的良好学风,形成了“以艺术育人,促和谐发展”的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成绩显著,深受社会好评与上级肯定。

  2005——2007年连续三年被小冀镇党委、镇政府评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2006年,获全省“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团体优胜奖、县教师节文艺演出特等奖、县“艺术节”文艺演出大赛优秀组织奖和节目一等奖,被县教育局评为“教学常规管理先进单位”。2007年,获第五届“京华杯”书画大赛优秀组织奖,被评为县优质课活动先进单位。2008年,被评为县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县“两基”工作先进集体、县学校平安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县“五好”基层党组织、县级语言文字规范示范校、县级家长学校示范校、市红领巾示范学校,拉丁舞“加油中国”获县电视节目大赛一等奖。2009年,被评为全县教育系统平安建设先进集体、市级一类学校,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