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河南页面推荐学校
新乡县七里营学校
中广教育    06月10日 15:14
    七里营学校成立于1956年,现有教学班22个,学生1038人,专任教师50人,教师学历全部达标。

  一、近年来,七里营始终坚持“以德治校,育人为本”的办学宗旨,制定了“以德治校,崇尚一流,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办学目标,全校打开了讲文明、讲和谐、求发展的良好局面。

  二、学校制定了完善的制度和激励措施,学校的凝聚力明显增强。2006年至今,教师参加各类培训200多人次,全校共有135篇论文获市县级奖励,11人被评为县模范教师,2人获“新乡市教学标兵称号”。

  三、加强教学教研,提高教学质量。学校积极开展教研教改活动,以教研促教学,鼓励教师大胆创新,互相学习,并制定了详细的听、备课方案。今年来,学校每学期都要开展优质课评比,积极参加市、县优质课评比,先后有20多人获市县校优质课比赛奖励,教学成绩也大幅提高。

  四、重品德,抓素养,办特色。要求学生爱党、爱国,遵纪守法,努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现在,全校师生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全校各项工作开展迅速,成绩显著。

  在上级领导的指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七里营学校先后被评为“新乡县中招先进单位”、“新乡县教学常规管理先进单位”、“新乡县家长学校”、“新乡市一类学校”。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