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河南页面推荐学校
新乡县七里营镇实验初中
中广教育    06月10日 15:10
    新乡县七里营镇实验初中成立于2007年8月。建校两年来,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务实创新,真抓实干,学校全体教职工忘我工作,努力进取,无私奉献,建校短时间内取得了可喜成绩。

  学校十分注重内部管理,积极发挥全员育人的作用,做到教书育人,服务育人,定期向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理想教育、法制教育,学校连续两年被县教育局授予“学校平安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光荣称号。学校领导致力于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舒适宜人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大面积的绿化和美化,使学校面貌较以前有很大改观,新乡县七里营镇实验初中也于2008年被新乡市环保局、新乡市教育局评为“绿色学校”。

  该校确定“教研兴校,人才强校”的办学的特色,以“办龙头初中,创特色学校”为目标,加强教研活动,采取多种形式,使教师们学习新理念,革新老教法,全面提高自身素质,2008年学校被新乡市教育局教研室评为“基础教学教研先进单位”。

  2008年中招,新乡县七里营镇实验初中有82名同学升入新乡县一中,人数居全县第一,有3名同学成绩进入全县前十名,2008年9月学校被新乡县人民政府评为“2007-2008学年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被县教育局评为“初中教学质量特优学校”。

  学校领导群策群力,在办学方向、队伍建设、行政管理、教育教学、办学条件等诸方面都进行了不懈的努力。新乡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新乡市教育局等专家、领导于2008年冬到2009年春对我校进行了全面评估,学校顺利通过验收,被新乡市人民政府评为“初中教学一类学校”。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