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河南页面推荐学校
辉县市赵固乡中心小学
中广教育    06月10日 15:04
    学校从2000年到现在实施素质教育,全面改善教学条件,全力提升办学水平,办学特色鲜明。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   校容校貌方面。

  三村投资近60万元改变学校环境,现学校冬青树成墙,鲜花盛开,各种花草树木数十种,教学楼前篮球场全部硬化,校容校貌受到干部、群众和上级的干部称赞。基本实现花园式学校。

  二、   办学特色。

  1、 赵固乡被河南省政府誉为书画之乡。赵固相中心小学全体师生近年来坚持从钢笔字、毛笔字、画画下手,特别在我村杨文忠、马龙、王中喜、陈永广等书法家的指导和帮助教育下,培养出了学生、教师书法好手。校内、校外、办公室、班级文化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

  2、 教育条件不断改善:现学校有电脑室、图书室、艺展室、音乐室、播放室、仪器实验室等,给教学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3、 实施素质教育近几年来,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比如:

  在书画、背诵等方面乡级比赛中受到了表彰;在艺术节、运动会我乡比赛中受到了表彰。

  三、   荣誉称号

  1、2008年3月被市教育局授予“示范性学校”。

  2、2009年3月被市教育局评为“2008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