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河南页面推荐学校
新乡市育才小学
中广教育    06月10日 14:51
    育才小学现有49个教学班,近2500名学生。教职工132人,其中特级教师3人,全国优秀教师2人,中学高级教师7人,小学高级教师78人。涌现出国家级骨干教师4人、省级教育专家3人,首届河南省名师2人,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9人,新乡市名师6人,新乡市骨干教师23名,是新乡市一所名副其实的专家型的历史名校。

  学校拥有现代化的人造草坪运动场、新乡市惟一的学校科技馆、畅捷的校园网、宽敞的学术报告厅、崭新的多功能教室和学生网络机房、电子备课室、图书馆、阅览室、形体房等。

  学校被定为“北师大版教材基地”、“苏教版教材基地”和“全国小班化试验基地”。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南省“教科研先进单位”和“教学先进单位”。教育教学质量多年来稳居全市第一,素质教育硕果累累,成为新乡市基础教育的排头兵。

  一流的教育理念,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办学设施,一流的教育质量,为育才小学赢得了一流的社会信誉。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中国名校”、“全国德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少先队红旗大队”、“全国现代化教育实验校”、“河南省德育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实验校”、“河南省首批语言文字工作示范校”、“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河南省教育变革榜样学校”、“新乡市文明学校”、“ 新乡市首批校本教研示范校”、“新乡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育才小学正把传统名校打造成现代化的精品型教育示范校。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