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河南页面推荐学校
新乡市封丘县实新学校
中广教育    06月10日 14:41
    实新学校位于新乡市封丘县尹岗工业园区,校园布局合理、环境幽雅,教学及辅助设施齐全。现累计投资已达900余万元,它是由当地儒商韩克松先生于1996年8月份创办的一所全封闭寄宿制民办小学。学校占地面积40亩,现有22个教学班,1100余名学生,教职工100余名。

  实新学校以清晰前瞻的办学思路,先进规范的管理理念,敬业乐业的师资阵营,现代一流的教学设施,幽雅宜人的校园环境,成就卓著的办学业绩已初步赢得了社会及相关职能管理部门的认可。

  学校曾先后获得:“全国读书育人特色学校”、“河南省民办中小学示范性学校”、“河南省民办教育百强学校”“河南省卫生A级单位”、“河南省安全管理先进学校”、“河南省小学德育实验学校”、“河南省新文化行动重点实验校”、“新乡市文明学校”、“新乡市示范性学校”、“新乡市示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新乡市创建平安校园先进单位”、“新乡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性学校”、“新乡市中小学校本教研示范校”等荣誉称号。《河南日报》、《教育时报》等新闻媒体曾三次长篇报道过学校的先进事迹。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