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河南页面推荐学校
延津县城关镇北街小学
中广教育    06月10日 15:46
    河南省延津县城关镇北街小学始建于1968年,现有学生1900余人。

  四十多年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关爱后代、造就成才”办学宗旨,始终把育人放在首位,积极实施新课程改革,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改进课堂教学,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优化育人环境。

  学校按照 “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强少先队组织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举办家长学校,2008年9月参加了河南省家庭教育成果展,不断探索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新途径,总结出一套切实可行的办学经验。

  该校先后被新乡市政府授予一类学校、被新乡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评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被新乡市教育局评为教育质量和卫生先进单位、被团市委评为红领巾文明学校。被团省委评为红领巾示范学校,荣获全国少先队“心中有祖国、心中有他人”双有集体、全国中小学书法绘画作品大赛组织奖,被全国少工委授予先进“雏鹰假日”小队称号,在全国青少年“中华奥运情”大型书画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2008年10月团中央少年部林青部长莅临该校调研少先队建设工作,对学校德育教育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