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河南页面推荐学校
焦作市实验小学
中广教育    06月09日 16:01
    焦作市实验小学位于焦作市塔北路南端,占地50亩,规模设置是6轨制36个班,学生2000人,现有教职工75人。学校拥有一支高学历、高水平、高度敬业的师资队伍,其中研究生1人,本科学历教师37人;中学高级教师2人,小学高级教师39人;省市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12人;省市级以上优质课评比获得一、二等奖41人次;省市优秀教师、十佳班主任、巾帼英雄、教育科研先进个人等24人。

  立足现状,面向未来。学校弘扬“敢为人先、艰苦必胜”的办学理念;努力突出“太极武术、英语交际”的课程特色;潜心打造“美文诵读、六步作文”的教研品牌;确立校训“我能行”。

  学校积极创建“快乐校园文化”,为孩子们建设快乐校园环境:植物百科园、琴棋书画角、诗情画意廊、榜样引领班、人文科技屋、兴趣爱好室。为孩子们创造快乐学习环境,实现快乐课堂、快乐读书、快乐运动、快乐实践、快乐合作、快乐小憩。

  近三年学校以“书包不回家”为切入口,积极推进新课程改革,深入探索“高效课堂、有效作业”体系,全面贯彻落实素质教育。

  快乐校园成为孩子们心灵的家园和梦想的起点;快乐实小留下了孩子们幸福的童年和成长的足迹。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邵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