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河南页面推荐学校
信阳光山县幼教中心
中广教育    06月10日 11:35
    光山县幼教中心成立于1992年,由实验幼儿园、幼师培训学校和儿童游乐园组成。总占地面积30亩。功能齐全的保教综合楼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现有在园幼儿达1000余名。该中心现有教职工150余人, 幼师资格取得率100%,专科以上学历达80%,其中小学高级教师20人,省级幼儿骨干教师8人,市级幼儿骨干教师12名,逐渐形成了一支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的幼教团队。先后开展了多项省市级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80余篇论文,30余节优质课获省、市一、二等奖。

  该中心始终坚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办学理念和“一切想着孩子,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发展”的宗旨,以培养全面均衡发展的健康儿童为目标,形成了“协同、奋进、求实、创新”的园风,让幼儿轻松学习,快乐发展!使幼儿拥有一个真正幸福的童年。各项工作全面健康发展,成绩突出,先后被授予“河南省示范幼儿园”、“河南省幼儿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信阳市花园式学校”、被河南省电视台评为“诚信办学单位”,县委授予“先进五好基层党组织”等20多项荣誉。

  在上级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多功能体音厅及面朝九龙西路的南大门正在筹建中。光山县幼教中心正按新的发展规划,以“五个一流”为目标,为争创豫南第一名园而努力拼博!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邵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