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河南页面推荐学校
焦作孟州幼儿园
中广教育    06月09日 14:58
    

  孟州幼儿园创建于1986年,是孟州市唯一一家大型公立幼儿园,占地面积8300平方米,设有活动班21个,幼儿600多名,教职工76名,学历达标率为100%。幼儿园以“一切为了孩子”为办园宗旨,以“让孩子开心,让家长放心”为办园理念,以《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为指导方向,构建了蒙氏、围棋、音乐潜能开发等一系列特色课程;树立“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建设了一支高素质的教工队伍;努力创办艺术特色园,培养了一批批综合能力强、全面发展的幼儿,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2006年、2007年连续两年在魅力校园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大赛中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在2006年第六届焦作市学生艺术节上舞蹈《蜜蜂花儿》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2007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成功举办了“金色童年”专场文艺演出。教师节目《春满人间》参加焦作市2006春节文艺晚会的演出。幼儿的美术作品也多次在国家、省、市的比赛中获奖,在2006年8月河南省“节约从我做起”征文、书画活动中,被评为“省先进集体”。2006年11月,被孟州市教育局授予“艺术特色学校”。幼儿园也先后荣获省级卫生单位、省级园林单位、省级“先进家长学校”、省级“三八红旗集体”等称号。2008年元月,被命名为焦作市示范园,2009年4月,被命名为河南省示范性幼儿园。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邵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