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2009中国·淮阳龙湖赏荷旅游活动月>>往届回顾
2008届龙湖荷花节赏荷活动获奖摄影作品展
09年07月12日 08:12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和科技的普及,"旅游""摄影"已走近了普通人的生活,数码时代的今天,人人都可拿起相机、手机抓拍瞬间的美,互相传阅,让自己心中的美展现给朋友,公诸于众。本活动就是本着大众参与、休闲互动的原则,利用当地的旅游资源,借助媒体、网络,以较少的支出来展现和宣传淮阳,让大众发现淮阳的美,认识淮阳的美,传播淮阳的美。这个活动主要是做好宣传,让大家理解活动的目的和意向,以大众为主要成员,不分地域、年龄,不分专业或非专业,让他们大胆的拿出在淮阳"赏荷月"上拍的自己认为美的照片,发到"淮阳赏荷月"的影像库里,让专家评选,让网民评选,利用网络平台进一步达到宣传"赏荷月",扩大淮阳旅游的影响。

  时    间:7月18日-8月30日。

  地    点:淮阳城

  活动原则:大众参与休闲互动

  活动内容:高空摄影、泛舟摄影、人文摄影; 游客、来宾自由拍摄淮阳人文景观和自然风光,以河南文化产业网、大河网、中华龙都网为主体进行网上评选并颁奖。举行颁奖仪式。

  网络支持:中国广播网、周口龙都网、河南文化产业网

  推广口号:发现美丽 留住瞬间 咔嚓、美就在眼前、咔察 心动 行动 美丽与朋友共享

  承办单位:省新闻摄影家协会、周口日报社、淮阳县委宣传部、淮阳县网络中心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