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2009中国·淮阳龙湖赏荷旅游活动月>>往届回顾
环保电瓶游览车亮相淮阳龙湖东湖景区
09年07月13日 08:14
  
    “这电瓶车绿色、环保,游湖吹风就是方便、凉快!”,来自郑州的游客王小姐在淮阳龙湖东湖景区一乘上电瓶游览车,就大声赞叹起来。

  据了解,为了提升当地景区的旅游档次,解决景区交通环保问题,配合“2008年中国。淮阳赏荷旅游月”活动,该县吸引了一家企业投资,首批20辆电瓶游览车于7月19日上午正式投放景区,成了一道流动的风景。

  据现场组织电瓶游览车运营的一名负责人介绍,这种电瓶游览观光车绿色环保、节能无污染,是游客游览观光的代步工具,每辆车价值6万元,他们首批投资120万元,购置了20辆,每辆可载客10人。每天的运营路线是从太昊陵经龙湖东湖区到平粮台,每人票价为1元。在7月19日“赏荷旅游月”活动启动仪式当天,他们全天免费运营,共运送游客和市民5000多人次。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