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品培训
高端语言培训机构在济南崭露头角
中广教育    12月26日 11:13
    目前国内的高端英语培训市场发展迅猛,以个性化、环境好而深受高收入人群的青睐,高端英语培训市场一直被一些国际教育品牌占据,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高端培训机构也开始逐渐向二线城市进军,近期,国际著名语言培训机构灵格风语言培训落户济南。 
     高端语言培训带来了什么
  个性化的学习方案,灵格风语言培训可以针对不同年龄层次、不同基础层次、不同目标层次的学员量身制定不同的培训课程,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上课时间灵活,灵格风针对高端人群,平时工作忙、应酬多,学员可以自由安排学习时间,自主控制学习进度,非常方便。
  学习环境优越,每个高端教育品牌,基本都是规模庞大,装修高档、豪华,在人性化和对学生的关怀方面做的也相当出色。
  采用新技术改变传统的教学过程,灵格风利用多媒体软件和电脑,训练学员的基础英语知识和英语语言技能,通过外教面授和学习顾问、学员助理的共同努力营造真实语言环境,训练学员的英语交流能力。
  轻松、快乐的学习氛围,灵格风会不定期的经常组织一些活动、派对,圣诞狂欢派对、体验英式下午茶活动、感恩节晚宴等等,把学习变成了一件快乐的事情。
 高端外语培训是否对本地英语培训市场有影响
  灵格风公司负责人表示,如今的外语培训已经进入细分时代,培训机构和培训对象都将进一步的细分,由于市场定位的不同,所以不会对济南培训市场原有格局产生太大的影响,灵格风针对的目标人群,以高端人群为主,满足了高收入人群的需要,丰富了济南培训市场的品种。
  课程价格高,是否物有所值
  高端外语培训的价格动辄几千、上万,这是最让学员咋舌的地方,这是也是高端英语培训区别于其他类别的标志之一。但鱼与熊掌不能兼得,高品质的培训产品和低廉的价格,是两个互相矛盾的东西,高端培训产品背后是巨额的投资,国际化的培训内容,强大的开发队伍,专业的外教,这些保证了培训的质量,所以对高端的英语学习者来说,这些高精尖的培训内容能起到相当大的作用,对他们来说是物有所值。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邹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