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品培训
金融危机促使英国高校提供免费英语培训项目
中广教育    12月26日 11:27
     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到了各行各业,英国高校也未能幸免。记者获悉,不少英国高校也在酝酿裁员。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留学生赴英国留学以增加高校的流动资金,不少高校在中国通过合作单位提出了免费提供英语培训的项目。
    英国林肯大学就首当其冲,提出了凡是准备赴该校留学的学生,可以在林肯大学驻京联络处免费得到下一期的英语语言培训。
    林肯大学驻中国联络处主任,北京才奕语言学校校长金玉献博士指出:“现在人民币和英镑的汇率很低,原来到林肯大学的学费要十几万, 而现在6万多元就够了。 对于要出国的人员来讲正是一个大好时机。”金博士还介绍说,才奕还受理申请英国其它高校的培训,如果申请利兹城市大学,约克圣约翰大学,赫尔大学,利兹大学,提赛的大学的学生,培训费可以免到一半以上。
    针对目前北京英语培训市场比较混乱的情况,北京才奕语言培训学校副校长,大使馆特聘雅思考官米克寇森副校长提出了自己对培训英语的看法:“我们不管别人是怎么培训的,才奕就是要坚持从提高学生的真实英语水平出发,同时还要提高学生的英语考试成绩。高分低能的培训不是我们的目标。” 
    北京语言培训学校和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通力合作以保障学生渠道的畅通。为学生提供培训,办理留学手续,在英国留学“三步一条龙式”的服务。此次培训地点设在新世界大厦9层嘉华才奕语言培训部。免费名额有限,先来先得。
来源:搜狐网    责编:邹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