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品培训
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环球达洋行留学
中广教育    01月06日 15:10
    北京环球达洋行信息咨询有限公司(D.Y.Oceanic Consultants L.L.C.简称达洋行留学或DYO)于1997年经国家工商局及公安部联合批准成立,通过教育部认证,具备合法资质的国际教育全面服务系统提供商(International Education Service Provider),同时也是北京市留学中介行业协会(Beijing Overseas-Study Service Association)的创始成员之一。

  达洋行留学联合中外顶级教育机构,办理留学咨询、中外教育合作项目咨询、教育电子商务项目的开发与发展、职业培训、中外教育和文化交流、考试服务等项目。公司成立至今,一直遵循诚信为本、客户至上和服务第一的原则,已成功地将数千名中国学生送往英国、爱尔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家留学,现已发展成为全国最专业的纯英语国家留学服务机构。

  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书号:教外综资认字 [2004] 285 号,法人代表:曹曦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徐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