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劳动部门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劳动部门风采
杭州市人大领导视察高技能人才培养
中广网    2008-01-1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市人大领导视察高技能人才培养和实训基地建设情况


  由部分市人大内司委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一行10人,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基信的带领下,12月24日上午来到杭州第一技师学院,对杭州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和实训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视察。杭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陈旦秋副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也来到我院向视察组汇报杭州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和实训基地建设情况。

  搬迁到新校园才三个多月的杭州第一技师学院已经焕发出盎然生机。数控技术应用专业被确认为省中等职业学校示范专业,药物制剂专业、园林专业被确认为省技工院校示范专业,机电技术应用被确认为市中等职业学校示范专业;机电实训基地被确认为省中等职业学校实训基地。学院已成功实现了从培养中级工为主向培养高技能人才转变的过程,技师和高级工班已占全院技校生的76.6%,年培训鉴定一万余人次,培训的层次更是向技师、高级技师迈进。

  在四楼会议室,陈旦秋副局长向市人大视察组汇报了杭州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培养和公共实训基地建设进展的情况,徐新江院长汇报了杭州第一技师学院在高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在听取了汇报以后,王基信副主任等市人大领导还详细了解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模式、教学设施配置等情况。

  在局领导和院领导的陪同下,市人大视察组视察了杭州第一技师学院的新校园,同时到实验实训楼察看了杭州第一技师学院各专业的设施设备情况。

来源:杭州劳动保障局    责编:乔梁      
相关报道 更多>>
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