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形象展示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形象展示
哈一代玩具公司
中广网    2008-03-1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东莞哈一代玩具实业成立于1999年,是集专业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大型、真正具有自主品牌的毛绒玩具企业,2004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工业区开设分厂,有强大的开发能力及庞大的生产能力。销售和推广哈一代自主品牌产品。并可以来图来样定作。

  哈一代玩具厂坐落在秀丽的寮步广场附近,西靠东莞国际汽车城,南依东莞国家级科技园------松山湖,前邻莞樟大道,东依寮步金凯悦大酒店,距莞深高速、广深高速均5公里,距市区6公里,交通极为便利。

  哈一代玩具厂有衣车500台,裁床机6台,打棉机2台,冲棉机3台,龙门过针机1台,平板过针机1台,电脑绣花机2台,熟练工人近千人及其它配套的设备。

  哈一代拥有自己“哈一代”的玩具品牌,有30多个系列和1000多个品种,含盖毛绒玩具、节日礼品、汽车用品、文具用品、手机玩具、床上用品、儿童玩具、声控玩具、影控玩具、录音玩具、音乐玩具、电动玩具、智能玩具等,产品不仅新颖美观,而且大方实用。

  哈一代的产品不仅将在中国建立上百家经销网络外,先后同“中域电讯”手机 “雅仕利”奶粉 “深圳欢乐谷”等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并出口欧美、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每年有近千万只玩具的生产能力。

  本公司还曾以OEM的方式先后同麦当劳、孩子宝、迪斯尼等多种世界品牌生产各式玩具。本厂秉承以品质为根本,靠信誉闯天下的宗旨,为此赢得业界的一致好评。

  我们推行5S管理,执行欧洲EN--71的标准生产,参照“COC”社会责任运作,以ISO9000为指导,强化企业管理,以诚信、交期、高质、高效经营哈一代企业。

  我们的进步离不开您的支持!我们的成功都有您的辛劳!

来源:-中国广播网 教育频道    责编:乔梁      
相关报道 更多>>
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