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考试高考 > 高考

央广网

广州城建学院推行学生会主席直选活动举行

2015-06-04 11:14:00 来源:央广网

  6月3日,一场践行党的十八大所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学生会主席直选演讲、攻辩会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人文艺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选举方式使大学生充分意识到“民主”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而透过直选的活动体验,使青年学子真正感悟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其成长的引领作用。

  据校团委书记李奕萍介绍,本届学生会主席直选工作自通知后,学生可以自主报名参与。校方组织报名者参加统一笔试,对于笔试入围者,二级学院对入围者进行二次审核,报名者需要满足“无挂科”、“无违纪记录”、“曾获得奖学金”等条件要求。经名单公示后,正式确立候选人名单。

  据悉,城建学院直选出来的每一任主席均具备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其中第二届第三任校学生会主席黄毅锋更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竞选成为广东省第十三次团大会代表,成为民办高职高专院校的唯一代表。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