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当前位置:首页>考试
08烟台公考带手机入场算违规
中广网    2008-03-2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记者昨天从烟台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2008年烟台市公务员招录考试将于本周六、周日在烟台市区25所学校同时进行,全市共有15421名考生参加考试。考生可于明天(21日)上午9:00后登陆烟台人事考试网(www.ytrsks.gov.cn)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试具体时间安排为:周六(22日)下午14:00—15:30,报考公安系统的考生进行公安基础知识考试;周日(23日)为所有报考人员笔试时间,上午9:00-11:00,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14:00-16:30 考申论。市人事考试中心提醒考生,由于本次考试实行全场封闭,考生在考前半小时后不允许进考场,考试结束前不允许离场。考生凭两证(准考证、身份证)入场,在进入考场时不允许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如:计算器、文具盒、不透明的笔袋等,特别规定带手机无论开机与否即违规。

  本次考试,市人事考试中心将邀请烟台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有关领导监督检查,并从市人事局、市纪委、公安局抽调巡视员对各考点学校进行巡视,如发现违纪情况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来源:烟台晚报    责编:郭娟      
相关报道 更多>>
·公考笔试跳出题海防“陷阱”
·08注册会计师考试学习方法谈
·安徽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公布
·忆往昔我的公务员考试
·重庆08年公考试1.7万弃考
·中国会计改革新形势的考试
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