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快速专题 > 第十届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论坛 > 嘉宾观点

丁列明:医药领域创新 要克服多种困难

2015-08-17 11:09: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央广网北京816日消息今日,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论坛在北京举行。

  本届论坛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充分探索、总结了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创新、拓展发展机遇的新趋势、新经验、新成果,汇集海内外留学人员、参会嘉宾的真知灼见,形成向国家有关部门的建言献策,同时为留学归国人员群体提供了一年一度的联谊交流的高端平台。

  浙江贝达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列明以“当今中国就业市场下的海归技能优势”为主题的分论坛中表示,,医药与信息是海外人才两个重要的领域。医药领域的创新环境并不完善,要克服很多困难。特别是在行政审批、市场程序上,导致成果应用十分缓慢。

  在谈到创业这一话题时,丁列明表示抱团创业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因为大家一起创业平台资源更丰富,成功几率更高。而关于客户与市场的关系,丁列明说,要让专家以及病人认可,这个过程十分艰难,要结合中国的实际环境,还需要自己琢磨。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