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快速专题 > 第十届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论坛 > 嘉宾观点

陆文勇:影响电商和信息时代的是服务质量

2015-08-17 16:37:00 来源:央广网教育

   

    陆文勇  E袋洗CEO

  央广北京8月16日消息 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论坛于8月16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隆重召开。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陈竺,教育部副部长、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刘利民,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刘延国,中央统战部六局局长王永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司长孙建立,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王辉耀,欧美同学会秘书长张学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届论坛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充分探索、总结了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创新、拓展发展机遇的新趋势、新经验、新成果,汇集海内外留学人员、参会嘉宾的真知灼见,形成向国家有关部门的建言献策,同时为留学归国人员群体提供了一年一度的联谊交流的高端平台。

  在“互联网+与海归创新创业”主题论坛上,E袋洗CEO陆文勇表示希望做真正对大部分中国人,大部分中国家庭有意义的事情。通过共享经济使得每一个人家庭生活更加简单,而且本身非常性价比高的服务。

  陆文勇认为,最近5至8年,中国是一个极其好的时代,年轻人有机会做很多的创业,真正改变周边的生活。未来在5至10年当中会产生几家或者十家非常伟大的,以服务为主的公司。中国未来会诞生很大的公司,未来真正影响电商和信息时代的一定是服务质量。因为服务是人民感情交流,人与人的交流。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