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滚动

央广网

互联网+儿童教育 国内首款幼教版3D智能学习卡上市

2015-06-11 10:00:00 来源:央广网

  国内首款幼教版3D智能学习卡近日在上海上市。作为国内首款以幼儿园教材,小狮幻奇TM系列之萌幻学园TM,是一款集儿童教育、智力开发及亲子互动游戏于一体的全新早教玩具。

  潜移默化培养专注力

  专注力是提升儿童学习质量的关键因素,早在194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就认定:专注力的提升不仅带来某一学科成绩的提升,而一定是所有学科成绩的全面提升。萌幻学园是一款使用尖端AR技术专为移动设备设计的儿童英语教育相结合的早教互动玩具。它通过在平面上叠加三维动画,卡片和屏幕交互游戏的方式,激发孩子主动学习英语单词的兴趣,并且同时从中潜移默化的培养孩子对事物的专注力。在孩子玩乐的同时,学习英语并为将来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还可以搭配小狮幻奇智能学习玩伴,带给孩子新奇的学习体验。  

  教学大纲融入游戏中

  萌幻学园TM现有的识字课程(共计48词)是根据全国幼儿园教育系统的教学大纲而制定学习内容的。所有的词汇与分类皆与教学大纲同步,并会不断推出新的3D词汇卡片用于不断扩充教学内容。

  萌幻学园TM学习卡于其它同类产品的最大不同之处在于其不仅仅是一款互动效果极佳的亲子游戏,更是一款为3-8岁儿童度身打造的益智学习玩具。初上市的全套48款卡片,严格按照全国幼儿园教育教学大纲的识字要求与分类要求来制定文字及图片内容。为了更好的配合家长们对识字内容的要求,柯亦数字特地邀请了曾参加编撰幼儿园教育教学大纲的多位资深幼教专家与专业教育机构,为卡片单词的内容选择把关。

  与此同时,柯亦也将每隔2个月推出一套单独售卖的进阶识字卡片,每套也将保持在48个新词语内。

  为了更好的创造双语的语言环境,并更好的加强儿童对于游戏的粘连度及学习积极性与互动性,萌幻学园内还设有不同的游戏分类板块,让小朋友们可以在拼字游戏、看图识卡片等游戏过程中,学到更多的知识,并最大化的激发儿童的学习热情。

  强大团队保障高含金量

  作为一套在知识性与互动性行业领先的学习卡,强大的技术团队是必不可少的最强支持。上海柯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团队中,多人曾是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等多个展馆的设计师及负责人。其中,技术总监刘靓清是世博会智能海宝玩具项目的负责人;而效果策划顾问陆涛先生则是多项国家科研项目的课题负责人,同时也是世博中国馆及多个城市规划馆的技术负责人。强大的团队保障了这款幼教版3D智能学习卡的高品质与高含金量。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互联网;教育;英语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